海外版副总编辑郑剑一行拜会我驻古巴大使馆

2017-06-29 15:51:26来自:海外网评论全屏下载
海外版副总编辑郑剑一行拜会我驻古巴大使馆
1/4
      ​海外网哈瓦纳6月28日电(樊小菲)古巴当地时间28日上午,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郑剑一行拜会我国驻古巴大使馆,与使馆政务参赞陈鲁宁等进行交流。郑剑副总编对陈鲁宁参赞表示感谢,对大使馆多年来给予海外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代表团此行的主要目的和内容,特别是海外网美国频道上线的情况。陈鲁宁参赞较为详细地介绍了古巴目前的经济、社会、民众生活状况,简要回溯了古巴发展演变特别是1959年革命以来的历程,并应询回答了代表团一行的有关提问。人民日报海外网总经理、总编辑姚小敏,海外网副总经理石景才,海外事业部主任杨海旗等参加了该活动。图为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郑剑(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巴共和国大使馆政务参赞陈鲁宁(右)交流。

责编:关皓、总编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