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的Met Gala看点在哪里

2017-05-03 11:56:42来自:海外网评论全屏下载
新一届的Met Gala看点在哪里
1/15
海外网洛杉矶5月2日电 一年一度的Met Gala慈善晚宴又来了,五月一日晚的美国大都会艺术馆早已人山人海,各路明星纷至沓来。除了主办方Vogue特邀的嘉宾之外,各个品牌或个人也会纷纷出钱邀请自己的客人。每年的主题并不一样,而每年的盛会也会引领时尚风,如前年的中国风让更多中国人熟悉了Met Gala,去年的科技主题带火一批金属色。今年的主题为川久保玲,这位日本设计师已在时尚届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她的风格非常的独特反叛,个性到让人琢磨不透。让我们来看看各位明星是如何来诠释这个主题的。Rihanna算是比较卖力的了,之前煎饼礼服就惊艳四座,这一次也让人过目难忘,身着Comme des Garçons鲜花礼服非常的有个性也不失美感。(采编:郑非)

责编:关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