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方:美国亚裔女子被当街要求摘口罩 还遭锤子狠砸脑袋

2021-05-05 09:51:4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png

美媒截图

海外网5月5日电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近日报道,纽约警方公布的监控视频显示,一名女子从后方和走在人行道上的两名亚洲女性搭话。警方称,这名女子要求她们摘下口罩,然后用锤子击打其中一人的头部。袭击发生后,拿着锤子的女子逃逸。纽约警察局的仇恨犯罪特别小组正在调查这起袭击事件。截至周二上午,还没有人被捕。

据悉,受害者是一名31岁的女性,因头部撕裂被送往医院。另一名29岁的亚洲女性并未受伤。遇袭的女士告诉NBC,她感到“震惊”,说她已经在纽约生活了两年。“我从未面对过这种事情,”她说。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于周二发布的声明中谴责了这次袭击事件。他说:“我对曼哈顿中城发生的这起暴力袭击感到恶心,这是纽约州针对亚裔美国人的最新一起卑劣的仇恨犯罪。”并表示将尽一切力量保护容易遭受袭击的群体。(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赵晟萱)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