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使用在纽约合法化后 当地多所大学增设大麻课程

2021-05-03 15:16:2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503151717.png

资料图

海外网5月3日电 据《纽约邮报》2日报道,美国纽约州将娱乐性大麻使用合法化后,纽约多所大学开始增设有关大麻的本硕课程,帮助学生了解大麻产业。

美国伊克塞尔希尔学院(Online Excelsior College)正宣传他们新的大麻硕士学位课程,学生将获得“大麻管控”毕业证书,同时该校也在扩展本科大麻课程。伊克塞尔希尔学院研究生课程院长斯科特·多兰(Scott Dolan)告诉《纽约邮报》,“我们正在向人们提供关于大麻产业的教育。到2025年,大麻将成为纽约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产业”。多兰称,研究生将学习大麻产业运作的复杂情况,包括遵守众多政府法规。此外,还有一些法律问题需要解决。

目前,纽约州立大学(SUNY)10个分校也在提供与大麻及其产业相关的课程。纽约州立大学校长詹姆斯·马拉特拉斯说,为学生提供的大麻课程、证书、培训项目和学位,无疑将提高学生与新兴大麻产业工作的匹配度。康奈尔大学也开设了名为《大麻:生物学、社会与工业》的课程。(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莫荞菲)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张霓、王西洛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