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推迟向州外游客重新开放计划

2020-07-16 13:42:23来源:中国侨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侨网7月1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由于美国新冠确诊病例不断增加,夏威夷州将其向州外游客重新开放的计划推迟了一个月,延迟到9月1日开始实行。

6月下旬,夏威夷州长办公室宣布,旅客可以从8月1日开始前往夏威夷旅行,只要出示登机前72小时新冠检测呈阴性结果的证明,就可以不用隔离。如果没有证明,从美国本土来的旅客将不得不被严格隔离14天。

当地时间13日晚,夏威夷州州长戴维·伊格表示,这项旅行计划要到9月1日才能开始实行,他说并不是轻易做出这个决定。

伊格指出,延长计划的一个原因是美国本土地区“无法控制疫情暴发和病例激增”,其中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这两个州都是夏威夷游客的主要来源。

“正如我们现在所说的那样,美国的疫情并没有得到控制,而且我们认为情况不会像我们希望的那样,在8月1日之前发生重大变化。”伊格说。

夏威夷的许多商界人士都对该计划充满期待,认为这可以潜在地促进经济增长。隔离政策导致夏威夷酒店关闭,失业率高达22.6%。

“我知道,这增加了岛上企业的负担,尤其是小型企业。但是,我们确实认为现在是继续保护我们社区健康和安全的时候,”伊格说。

夏威夷并不是美国第一个暂停或推迟重新开放计划的州。随着新冠病例激增,13日,加州州长纽瑟姆宣布,在整个加州范围内关闭酒吧和室内餐厅等场所。上周,拉斯维加斯酒吧在重新营业五周后关闭。

旅行限制措施也在增加。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要求来自疫情热点地区的游客隔离14天,而芝加哥也实施了类似措施。

迪士尼乐园推迟了原定于7月17日重新开放的计划,但迪士尼世界周六重新开放。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