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频道 > 影视娱乐 >

美国加州首档留学生自制恋爱综艺节目“心动一夏”正式上线

海外网 2022-07-30 14:46:58

1659163753420845.png

综艺节目“心动一夏”演艺人员与来宾合影

海外网洛杉矶电 当地时间7月28日洛杉矶报道,加州首档留学生自制恋爱综艺节目 “心动一夏”正式上线。圣盖博市长丁言愉、核桃市长伍立伦、 亚凯迪亚市议员候选人王爱琳、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总顾问李树棠、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创始人吴宇宙与近百位优秀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心动一夏”节目由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和美国广东省留学生协会共同策划主办,旨在服务留学生群体,更好展示海外留学生生活面貌,重铸社区对留学生群体刻板印象。通过优质项目实践活动中培养个人综合能力,实践课本知识,辅助学生毕业及就业,帮助疫情后社区经济发展及建立本地商家与客户沟通的桥梁。美国广东省留学生协会外联部长兼心动一夏外联部长曾萃瑶主持活动。

圣盖博市长丁言愉表示,心动一夏为留学生打造了一个社会实践平台,让来自不一样专业的同学把课本上的知识应用到现实生活中服务社区。并在锻炼个人能力的同时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谱写属于留学生新时代爱的篇章。核桃市长伍立伦表示,通过心动一夏节目与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团结了来自不一样的高校,专业,国籍近百名留学生团队为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感到非常欣慰。希望更多留学生在未来相应号召,为在美亚裔群体团结做出贡献。

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主席刘正鑫表示,联盟长期遵守宗旨,鼓励留学生创新,突破自我,通过不同类型项目锻炼以及培养学生个人综合能力。联盟致力于打造高端,留学生精英人才库为学生精准配对实习就业机会,孵化创业。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副主席、心动一夏总制作人董智豪表示,很荣幸通过节目制作,团结了来自全美不同高校数百名优秀学生及数十个学生组织,他将继续积极投身社区服务,带领在美留学生为重铸刻板印象,培养个人综合能力及帮助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同时他表示希望在未来为留学生创造出更多平台与机会,帮助更多同学顺利完成校园到社会的过渡。

“心动一夏”制片人Ayako Karasawa表示,很高兴有机会能与众位留学生共同参与心动一夏节目制作,完成了因疫情而中断的制作人生第一部无剧本的综艺的梦想,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心动一夏”总导演王陆瀛表示,前后耗时近三个月的心动一夏制作过程历经艰辛与困难是对团队与自己的挑战,凌晨三点的团队成员在片场挥洒的汗珠是共同努力的见证,并祝愿节目未来收视长虹,期待下次相遇。

易咨范影业总制片人张口笑表示,作为心动一夏的制片顾问,见证了众多留学生在艰难的节目制作过程中付出的艰辛的努力,未来也将为影视专业优秀留学生在广告、视频、影视制作方面提供更多专业的指导与支持及更多就业,创业机会。(图文/王力军)

责编:秦雅楠、张振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