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5岁高中生枪杀4人后穿防弹衣出庭

2021-12-02 09:54:2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1202095413.png

嫌犯克鲁姆利(视频截图)

海外网12月2日电 当地时间11月30日,美国密歇根州一所高中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15岁的嫌犯已被逮捕。据美媒报道,嫌犯克鲁姆利在行凶前一日曾录制视频,扬言要在学校枪杀同学。

据福克斯新闻1日报道,克鲁姆利1日被控4项一级谋杀罪、1项恐怖主义致人死亡罪、 7项故意杀人罪和12项持有火器罪的重罪指控,他目前并未认罪。当天,这名嫌犯出现在奥克兰县法院的视频中,身穿黑色防弹背心,头戴白色口罩。奥克兰县的助理检察官基斯特告诉法官,他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枪击事件的监控视频有多可怕。“他(嫌犯)在走廊有条不紊地把枪对准学生,然后开枪,”基斯特说,“孩子们开始逃离后,他继续沿着走廊前进,经过思考后将枪口指向教室以及没有机会逃跑的学生。”

办案警官威利斯透露,克鲁姆利在事件发生的前一天晚上,曾用手机录制了视频,视频中“谈到第二天在高中开枪射杀同学的事情。”威利斯还表示:“我还从他的背包中找到了一本日记,里面详细记载了他在校园开枪并谋杀学生的想法。”

目前,克鲁姆利被关押在奥克兰县监狱。奥克兰县检方也正考虑起诉他的父母。据悉,这名学生使用的手枪是他父亲此前购买的。(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曹舒寒)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素素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