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生掀起“扇老师巴掌”挑战 多个学区提醒教师注意

2021-10-10 13:51:0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10月10日电 近日,“扇老师巴掌”挑战通过社交媒体在一些美国学生之中流行,在陆续有老师受伤后,有学生因涉嫌殴打而被逮捕。

据《今日美国》9日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名18岁学生因涉嫌殴打一位64岁的残疾老师被逮捕,并面临重罪指控。本月早些时候,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名教师也成为挑战受害者,被学生无故击中后脑勺。密苏里州的一名教师也被学生扇了耳光。马萨诸塞州布伦特里的一名中学生被指控在受到相关挑战的启发后殴打了一名老师,目前正面临纪律处分。

目前,全美各地的学区都对这一在社交媒体上发起的挑战发出严厉警告,并提醒教师注意。涉及的社交平台也表示,这一挑战是对各地教师的侮辱,在其平台上发布的任何相关内容都违反了其社区准则,将立即被删除。(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朱美霖)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张霓、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