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食药管理局禁售数十万种电子烟产品 巨头公司未受波及

2021-09-10 15:17:1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31N1191337112.jpg

美国最大的电子烟巨头公司Juul

海外网9月10日电 据今日美国报道,当地时间9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宣布禁止销售数十万种电子烟产品,但最大的电子烟巨头公司Juul却在这次的宣布名单之外,管理局称延迟宣布对其决定。

一位非盈利公共卫生机构的主席对此表示,他们非常担心管理部门不会像他们承诺的那样,优先完成对75%电子烟市场的审查,特别是电子烟行业的龙头企业。

据美国疾控中心2020年的一份报告显示,有超过300万名美国高中生和55万名初中生使用电子烟。研究人员表示,“青少年使用任何烟草产品都是不安全的,大多数电子烟含有尼古丁,而尼古丁具有很强的成瘾性,会伤害青少年大脑发育,并增加他们未来对其他药物的成瘾风险。” (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王欣)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汪晓宇、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