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山火肆虐:91起在燃烧,最大一起或10月才能扑灭

2021-08-02 13:20:2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8月2日电 美国国家跨部门消防中心(NIFC)数据显示,自1日新增7起山火后,美国现下肆虐的森林山火总数达到91起,最严重的俄勒冈州一处山火已经了烧毁16万余公顷土地。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日报道,自山火发生以来,已有超过22300名消防员参与了扑灭行动。NIFC称,今年共有37803场山火在美国烧毁了超过121万公顷的土地。相比2020年同期,共有32059场山火烧毁了85万公顷土地。

据美国火灾信息集团InciWeb称,俄勒冈州74%的火势已得到控制,预计要到10月1日才能完全扑灭。目前西部季风季节已经到来,季风水分可能会扑灭一些山火并扑灭干燥的植被和土壤,但也可能导致更危险的情况。梅德福县的国家气象局办公室称:“闪电和高火灾危险可能会引发新的山火,狂风雷暴可能会导致火势蔓延。尽管有降雨,还是可能会发生持续山火。”(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朱美霖)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李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