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餐饮业重启困难重重 服务质量下降招致顾客差评

2021-07-25 10:43:2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7月25日电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美国许多餐馆在重新开张时面临了重重困难,一些餐馆服务质量下降,导致顾客留下差评。

虽然随着疫情影响减退,餐饮业也重新开放,顾客可能会觉得大流行已经结束,餐馆应该完全恢复正常,准备好以快捷的服务和微笑迎接他们。但实际上,许多餐馆仍然在遭受着疫情的影响,包括食品短缺和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劳动力短缺。一些餐馆工作人员厌倦了低薪和恶劣的工作条件,还有的餐馆支付不起雇员的工资。然而一些顾客难以接受这些困难带来的服务质量下降,对从业人员态度恶劣,或者在点评软件上留下差评。

一家披萨店的老板丹尼·斯托勒(Danny Stoller)说,餐饮业正处于一个转折点,而顾客们在这种转变中需要发挥自己的作用。(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李珵照)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李芳、王珊宁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