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因儿子吃了自己的蛋糕 将其拳打致死后认罪

2021-05-08 15:54:0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国密尔沃基一男子因5岁的儿子吃了自己的一块芝士蛋糕而将儿子拳打致死后,被判犯下谋杀罪。

海外网5月8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网7日报道,美国密尔沃基一男子因5岁的儿子吃了自己的一块芝士蛋糕而将其拳打致死,被判犯下谋杀罪。

报道称,30岁的特拉维斯·斯塔克豪斯(Travis Stackhouse)于本周认罪,这是他2019年谋杀儿子认罪协议的一部分。检察官宣称,斯塔克豪斯看到孩子吃了他在父亲节得到的芝士蛋糕后发了脾气,他本人说自己只吃到了一小块。出于愤怒,他揍了他的儿子,然后用手背打了他。

斯塔克豪斯解释说,自己的手比平常更重,因为他做手术时,手中被放入了一些金属。斯塔克豪斯对孩子施暴后,外出了几个小时,次日凌晨2点回到家。据《前哨杂志》报道,当斯塔克豪斯归家后,男童的母亲报了警。这名男童当场被宣布死亡。密尔沃基县医学检查部门确定,男童胃部破裂,肾脏有淤青,肾上腺被撕裂,其最终死因被确定为腹部遭受钝性外伤。

斯塔克豪斯在认罪后录制了口供,以减免罪刑。他将面临最高37年有期徒刑。其判决定于6月29日进行。(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莫荞菲)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王西洛、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