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拉斯维加斯拟禁止铺设装饰性草坪 以节省水资源

2021-04-12 15:01:0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111323796831.jpg

海外网4月12日电 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地区的官员们正在推动实施全国首项禁止铺设装饰性草地的禁令,试图加大水资源的保护力度。

据内华达州水资源管理局估计,去除这些纯粹装饰性的草坪后,该地区每年将减少15%的区域用水量——每人每天大约节省14加仑(约53升)的水。这将有助于拉斯维加斯应对日益干旱的环境,当地2021年连续240天没有可测量的降雨。

据部门最近估计,拉斯维加斯有近8平方英里(约20.7平方千米)的“非功能性草坪”,包括街道中间地带、住宅开发项目和办公园区,没有人会在这些草坪上行走。该委员会正在向内华达州立法机构请愿,禁止铺设装饰草坪。(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徐雪婷)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