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学生请求企业给女孩牛仔裤加前口袋 得到暖心回应

2021-04-10 13:20:2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410131902.png

卡姆林·加德纳及其手写信。(图源:社交媒体)

海外网4月10日电 今年早些时候,7岁的美国女孩卡姆林·加德纳给一家牛仔裤公司写了一封信,要求该公司考虑在女孩的牛仔裤上添加前口袋,她在4月初收到了该公司的暖心回信。

据《纽约邮报》9日报道,加德纳来自美国阿肯色州,就读小学一年级。她在给一家牛仔裤公司的信中称:“我不喜欢女孩牛仔裤的前口袋是假的。我想要真正的前口袋,因为我想把手插进去,还想在里面放些东西。”

该公司之后回信称:“儿童产品团队感谢你提供的信息,这对我们开发新产品来说是很好的反馈。”公司发言人桑迪·戈德堡接受采访时称,目前该公司确实提供了几种带口袋的牛仔裤款式,包括直筒裤、紧身裤等等。加德纳所在的小学也在社交平台上表扬了她的信,称“干得好,加德纳!”(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徐雪婷)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