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夏威夷州将发"疫苗护照" 持有者赴该州旅行无需隔离

2021-02-19 13:17:0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3711812998572.jpg

海外网2月19日电 美国夏威夷州正在制定一项计划,为已经接种全剂量新冠疫苗的人颁发 “疫苗护照”,允许他们前往该州旅游时无需隔离。

据福克斯新闻网18日报道,夏威夷州长乔希·格林(Josh Green)对当地媒体《夏威夷今日新闻》表示,“疫苗护照”预计将首先发给已经接种全剂量新冠疫苗的一线工作人员,最早可于3月1日施行。格林称,该州希望已接种疫苗的夏威夷人也能够加入这一计划,并在4月1日前去其他岛屿旅游。来自美国大陆且已完全接种的游客可在5月1日前拿到“疫苗护照”。“这是我们快速恢复经济的办法,如此,我们或将在今年秋季前迎来游客的大幅增长。”

目前,一些前往夏威夷州的游客已不需要进行10天的隔离。夏威夷州已和技术平台“CLEAR”建立合作关系,游客在前往夏威夷州72小时内拿到核酸阴性证明,可在“CLEAR”的健康通行证上登记他们的证明结果,如此便不需要隔离。(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莫荞菲)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