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只宠物狗发现房子起火后 叫醒10岁男孩逃离现场

2021-01-21 15:47:0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121154046.jpg

图源:美国弗吉尼亚州丁威迪县消防队

海外网1月21日电 日前,美国弗吉尼亚州两只宠物狗在发现房子起火后叫醒了一名10岁男孩,但它们却不幸死亡。

据《纽约邮报》20日报道,弗吉尼亚州丁威迪县消防队队长丹尼斯·黑尔(Dennis Hale)表示,在起火后,小男孩的两只宠物狗跑进他的房间,跳来跳去,用爪子抓他的胸部以便把他吵醒。

据悉,火灾发生时,男孩独自一人在家。被宠物狗叫醒后,10岁男孩保持冷静,从窗户跳了出去,并跑到街对面告知邻居雷·道森他的家着火了。随后,这名男孩被送往医疗中心,在那里接受治疗。两只狗则不幸死亡。

目前,起火原因仍不清楚,小男孩家中是否有烟雾报警器也未确定。但美媒指出,可以确定的是,的确是两只宠物狗拯救了小男孩的生命。(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