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控疫情,美大都会运输署花费3.53亿美元消毒车厢

2021-01-20 16:27:2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gettyimages-1208319221-640x640.jpg

(图:Getty)

海外网1月20日电 日前,美国大都会运输署(MTA)为防控新冠疫情定时对车厢进行消毒,超七成乘客对此感到安全。

据《华盛顿邮报》获得的一项共计1.5万名乘客参加的调查显示,31%的受访者认为干净的地铁和公交让他们“在乘坐公共交通时感到安全”。

今年春天,新冠疫情导致乘客人数减少,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和交通官员展开了“全天候”地铁清洁。在科学家研究得出“病毒不易通过火车和公共汽车上常见的塑料和钢表面传播”时,MTA认为即使是感染病毒威胁小也会吓退潜在的乘客,故仍坚持其消毒策略。MTA一位发言人表示,MTA已在与新冠病毒相关的清洁和非清洁费用上花费3.53亿美元。(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王珊宁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