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DA召回超1.1万个冰淇淋外包装:含有金属物质

2021-01-14 16:08:2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weis-ice-cream-01.jpg

(图:美国FDA)

海外网1月14日电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1月宣布召回11371个维斯市场(Weis Markets)的冰淇淋包装,原因是它们“被外来物质污染,尤其是金属灌装设备部件”。

据《纽约邮报》报道,这次召回是由于一名冰淇淋食客在他们的甜点中发现了异样物质。FDA指出,“有一名顾客在维斯的饼干和奶油口味冰淇淋中发现了一块完整的金属设备。人们担心,冰淇淋产品中含有这样额外的物质可能会造成窒息的危险。”

该产品在宾夕法尼亚州、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新泽西州、纽约州、特拉华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的197家维斯市场均有销售。该产品的销售截止日为2020年10月29日,任何购买该产品的人都可以全额退款。(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王珊宁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