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20年冬季首场风暴来袭 狂风暴雪致近30万户停电

2020-12-07 15:31:55来源:中新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东部遭2020年冬季的第一场暴风雪袭击,新英格兰地区降雪量最高达30厘米,当地近30万户的电力中断。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民众在纽约暴风雪中穿越布鲁克林大桥。图片来源:ICphoto

据报道,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和缅因州受到的影响最为严重。缅因州和新罕布什尔州部分城镇降雪量达到约20厘米,马萨诸塞州的城镇帕克斯顿(Paxton)降雪量更是达30厘米。

根据美国电力追踪软件的数据,在这三个州中,当天有超280000户断电,其中缅因州近218000个用户断电。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民众清理积雪。

“许多风暴来袭起初都是大雨,但是一旦冷空气进入后,它很快就变成了雪。强风伴随着湿润的大雪。”气象学家德里克·范丹姆解释说。

范丹姆说,随着2020年的第一个东北部冬季风暴转向加拿大的新斯科舍省和新不伦瑞克省,波士顿周围的降水将逐渐减缓,但仍会迎来风速高达50英里/小时的阵风。

美国国家气象局在社交媒体上称,新英格兰地区目前“道路湿滑有危险”,并正在经历“广泛的停电”。该部门警告当地居民待在家中,不要蜂拥出去铲雪,并提醒“民众切勿触摸倒下的电线,或与倒下的电线接触的树木。”

责编:庞晟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