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长:无证据显示2020总统大选存在广泛欺诈

2020-12-02 09:31:11来源:中新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12月2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2月1日,美国司法部长巴尔表示,司法部并没有发现任何证据显示美国总统选举存在广泛欺诈行为。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声称选举“存在投票和计票不公”。

报道称,一直被视为特朗普坚定盟友的巴尔,11月指示联邦检察官就选举舞弊指控展开调查,但同时表示,检察官无须理会“荒谬或牵强附会的指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美司法部长巴尔。

巴尔12月1日受访时说:“迄今为止,我们没有看到足以改变选举结果的大规模舞弊现象。”他表示,针对特朗普所说的邮寄选票不安全和所谓的“系统性选举舞弊”指控,国土安全部和司法部均进行了调查,目前没有发现任何证据,可以证实这种情况的存在。

然而,为特朗普工作的两名律师当天晚些时候否定了巴尔的评估,反复声称他们“至少在六个州都发现了存在非法投票的充分证据”,而巴尔并不知情。

据美国媒体测算,拜登在大选中赢得入主白宫所需的至少270张选举人票。但特朗普质疑大选存在舞弊,在多州发起诉讼,要求重新计票或暂停选举结果认证程序。目前,特朗普团队的部分诉讼已经遭遇挫折。

责编:庞晟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