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连续13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10万例 各州宣布新限制措施

2020-11-18 10:04:59来源:央视新闻
生成海报
字号:

当地时间11月17日,美国已连续13天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病例超过10万例。在过去一周中,更多的州宣布了新的限制措施,以帮助减缓疫情扩散。

俄克拉荷马州州长宣布从19日开始,餐厅中的所有桌子必须至少相距6英尺,并补充说酒吧和餐厅必须在当地时间晚11时之前关闭。晚11时之后,仅允许餐厅顾客通过车窗或路边取货。州长办公室说,从17日开始,行政部门所属的33000名州雇员都必须在公共区域或周围有其他人的情况下佩戴口罩。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表示,该州“病例数量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并宣布28个县正在进入该州重新开放计划的最严格限制阶段。

华盛顿州新的限制措施于16日生效,该限制措施将酒吧和餐厅的就餐限制在室外,以控制客流量并提供外卖服务。根据限制,民众禁止与共同居住人以外的人员进行室内社交聚会,除非参与者在聚会前隔离14天,或在聚会前隔离7天,并在48小时内收到为阴性的核酸检测结果。

俄勒冈州新的措施也将于18日在该州生效,届时该州将进入“两周冻结期”。除其他措施外,社交聚会最多可容纳两个家庭,最多不超过六人,餐馆仅限于外卖。(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编:庞晟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