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严峻 住院病例数不断攀升

2020-11-06 09:42:23来源:央视新闻
生成海报
字号:

据路透社的统计,3日美国医院报告接收的新冠肺炎患者人数突破了5万,这是近三个月来的最高水平,确诊人数的激增可能会将美国的医疗体系推向崩溃的边缘。

据路透社统计,截至3日,美国得克萨斯州报告的住院患者人数最多,为5936人,其次是伊利诺伊州的3594人和加利福尼亚州的3270人。数据显示,在全美范围内,住院患者人数自10月1日以来增加了64%,突破了5万,是自8月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为应对住院人数的增加,威斯康星州和得克萨斯州的医院一直在为患者准备更多的床位。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已将会议中心改建为临时医院。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每日新增病例数持续增加。目前,至少36个州的单日新增病例数仍呈增长趋势。其中爱达荷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等多个州在3日的单日新增病例数都创下了纪录。

责编:庞晟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