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纽黑文市一选举工作人员确诊 12名职员被隔离

2020-11-05 15:56:26来源:中新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4日,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官员称,一名选举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但其自上周起就未参与工作。目前,有12名职员因此被隔离,他们4日还曾在市政府办公室清点美国大选选票,但据称未与选民接触。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当地时间11月3日,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博物馆投票站,选民填写选票。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据报道,纽黑文市公共卫生机构负责人玛丽扎·邦德称,上周,该名工作人员在出现症状后,就一直没有上班。她说,市政厅的办公室已经进行了消毒。

在该名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后,有12名职员因此被隔离。这些被隔离的职员为临时工,他们11月3日还曾在市政府办公室清点缺席选票,据称未与选民有过接触。邦德称,他们每个人工作时都戴着口罩,并采取了其他防疫措施。

纽黑文市长贾斯汀·艾利克的发言人表示,美国大选的计票工作似乎没有受到影响,他已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责编:庞晟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