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观看农场直播发现谷仓起火 及时报警救下两头猪

2020-11-05 13:44:1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1105133112.jpg

视频截图

海外网11月5日电 美国一名妇女日前观看一处农场的直播时,突然发现谷仓内发生了火灾。她随后及时报警,避免了谷仓中的两头猪变成“烤猪”。

据《纽约邮报》4日报道,劳拉·帕拉迪诺(Laura Palladino)在夏天拜访了位于美国北部的一家农场,并在周末收看了该农场的直播,以便得知农场中的猪是否已经生崽。然而,她在观看直播中注意到了有烟雾出现,很快就形成了火灾。

帕拉迪诺表示:“我登上(直播)后,一开始以为背景里是一个烧木头的火炉。”原来,一头名叫埃塞尔的猪打翻了一盏灯,引起了一场谷仓大火。帕拉迪诺住在离农场约60英里的达切斯县,她拨打了911,询问有关部门是否能提供帮助。在拨打911报警时,接线员对帕拉迪诺因观看视频直播而报警感到有些诧异。但幸运的是,她们最终与农场主马特和农场工人约书亚取得了联系。他们迅速赶到现场,在等待消防队到达的同时控制了火势。

约书亚称赞了帕拉迪诺的快速反应救了猪的命。帕拉迪诺则表示:“我从没想过,当我们在网上观看到这些猪的直播时,能救它们的命。”(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