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华达州发生枪击事件 已致4死1伤

2020-11-04 16:45:11来源:中新社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社旧金山11月3日电 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县亨德森市当地时间3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纽约时报》报道称,事发地点位于拉斯维加斯东南方向大约16英里处。警方表示,3日上午11时左右接到电话称,亨德森市一座公寓内可能发生了枪击事件。亨德森警察局官员杰森·库兹克在当日晚些时候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来电者说听到了疑似枪击的声音,并看到附近可能有人受枪伤。

库兹克说,警察在现场发现两人遭到枪击,一名可能的嫌疑人身处一辆附近停放的汽车中。警员试图与其沟通,“这导致了涉及警察的枪击事件”。美联社援引警方的话说,警察接近车辆,并击中了嫌疑人。目前,还不能确定“可能的嫌疑人”是否在警察到来之前就已经受伤。

美联社报道称,有5人被送往医院,其中4人死亡。《拉斯维加斯评论杂志》援引库兹克的话说,4名死者中包括被警察击中的“可能的嫌疑人”。死者的名字均未确认,伤者的状况暂时不明。尚不清楚受害者是否都住在事发公寓大楼内。

当被问及涉案警察的状况时,库兹克说,暂时没有消息。不过警方一名女发言人后来说,没有警察在该起枪击事件中殉职。

库兹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仍在调查该起枪击事件。(完)

责编:庞晟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