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致感恩节活动减少 美国火鸡养殖户和食品商陷入困境

2020-10-31 13:48:3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pandemic-thwarts-turkey-famers-e1604075551846.jpg

图源:Getty

海外网10月31日电 新冠疫情下,感恩节庆祝活动大幅减少,美国民众家庭聚会规模缩小,让火鸡农场主和食品商陷入困境。

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各地政府禁止旅行和大型室内集会,预计在感恩节期间,数百万美国人将减少庆祝活动,美国火鸡养殖户和食品商无法预测人们在节日的餐桌上想要什么。

美国最大的食品连锁店克罗格公司(Kroger)表示,虽然公司今年购买的火鸡数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预计消费者对替代品的需求将增加。一名饲养传统品种火鸡的农场主也表示,近半年时间她都在思考疫情会对感恩节产生什么影响。她认为顾客会想要体型更小的禽类,因此除了火鸡,她还准备了更多的鸡和鸭。

美国通常在感恩节会消费4000万只火鸡,其中约30%是美国Butterball公司售出的。该公司表示,预计今年会有更多的感恩节聚会,但不确定人们是否会喜欢体型较小的火鸡。受防疫隔离规定影响,美国民众的家庭聚会规模将会缩小或取消,对整只大火鸡的消费需求也将因此减少。

报道称,人们对火鸡的兴趣一直在下降,部分是五年前禽流感时价格上涨所致。尼尔森数据显示,消费者在寻找替代品,火鸡在感恩节的销量一直在下降。2019年11月,美国人在火鸡上的消费额为6.43亿美元,同比下降3.5%,在牛肉上花费同比增长了4%,而在植物性肉类等替代品上花费翻倍,达到了1200万美元。阿肯色州LEAP Market Analytics咨询公司的执行董事马克·乔丹(Mark Jordan)认为,感恩节需求的不确定性将对食品杂货行业造成很大冲击。

理查德·卡尔科特每年饲养2000只圣诞火鸡。他在今年2月和3月买了火鸡雏鸡,当大流行限制措施开始实施时,他想转向养殖较小品种的火鸡已经太晚了。他调整了他们的饮食,在准备上市时,每只火鸡的体重都减少了2.2磅左右。“对很多人来说,今年是非常困难的一年”,他说。(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孙雨珂)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