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扩大食品杂货快送业务范围 已签约50多家超市专卖店

2020-10-29 16:17: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Uber-Eats.jpg

图源:Getty Images

海外网10月29日电 优步(Uber)于28日宣布,该公司旗下的餐饮外送产品优食(Uber Eats)将向美国纽约曼哈顿大部分地区推出食品杂货送货服务,并计划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将服务扩大到全市范围。

据《纽约邮报》报道,根据该公司推出的送货服务,纽约地区用户打开优步或优食应用程序,可看到一个杂货店购物的标签,该标签可显示在用户送货地址周边可提供商品购买服务的商店。

优步发言人哈里·哈特菲尔德(Harry Hartfield)表示,优步平台上已签约了50多家超市和专卖店,正努力签约更多商家来扩大覆盖范围。同时,他提及,优步不会逐步扩张,而是会选择在某一特定地区获得足够多的店铺后大规模扩张。

报道称,用户在应用程序上能看到什么样的超市商家,将取决于用户所在位置以及优步的算法,系统将判断其是否能在承诺的时间内完成订单。此外,用户能对送货时间提出要求。

在优步扩张其他业务之际,该公司的叫车业务仍在疫情中苦苦挣扎。尽管优步的餐饮业务蓬勃发展,但优步在一份收益报告中表示,虽然用户对其提供的外卖服务需求增长了一倍多,但总预订量同比下降了75%。(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赵健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