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飞前三季度付费订阅数增加2810万,比2019年全年多

2020-10-21 13:32:1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截至目前,网飞在2020年的订阅量为2810万,已超过2019年全年订阅量(1)83.png

图源:Getty Images

海外网10月21日电 美国网飞(Netflix)公司在今年前九个月的付费订阅用户人数增加了2810万,而2019年全年的新增人数也只有近2780万人。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用户数量的增加与新冠病毒“大流行”和数百万人被迫呆在家里有关。这家流媒体巨头表示,该季度总收入为64亿美元,超出公司内部预期的1亿美元。

网飞预计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将新增600万用户,但公司也试图淡化下个季度的收益,理由是该公司的收益与年初相比“增长放缓”。

此外,网飞还在报告中表示,计划在2021年的每个季度逐年增加原创作品的数量。虽然新冠疫情让整个娱乐行业陷入了数月的混乱,但网飞正在稳步恢复制作他们的项目。(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爱扎大·木它力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