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对老夫妇相继因新冠肺炎去世 生命最后时刻牵手度过

2020-09-21 19:14:0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一对婚龄50多年的夫妇死于新冠肺炎,生前最后几分钟共同牵手度过。

1600686899450163.jpg

(图源:CNN)

海外网9月21日电 当地时间9月2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对结婚50多年的老夫妇因新冠肺炎不幸去世,生命最后几分钟,两人手牵着手度过。

据美国CNN报道,8月初,尽管采取了适当的预防措施,但67岁的约翰尼·李·皮珀斯和65岁的妻子凯西不幸感染了新冠病毒,出现了新冠肺炎症状。当地时间8月11日,两人因呼吸困难被送入当地医院进行治疗。

约翰尼在美国军队服役超过17年,几年前在北卡罗来纳州退休。达琳在一家家庭医生公司工作,本应在9月1日退休,也就是她和丈夫去世的前一天。他们的儿子告诉媒体:“9月1日,我们被告知他们已经没有治愈的机会了。爸爸可以继续靠呼吸机生活,但永远也不能离开它,妈妈的器官在衰竭。第二天,他们被转移至同一个房间里,彼此相邻,手牵着手,随后被取下呼吸机,几分钟后相继去世。“

这对夫妇有三个孩子和九个孙子孙女。为了纪念他们,这家人为杜克大学医学院儿童医学的万达娜·沙希博士提供了一笔捐款,以用于基因测序研究,因为这对夫妇的两个孙辈患有罕见的未命名基因疾病。(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