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短吻鳄袭击事件频发 重伤者缝62针

2020-09-21 19:12:0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佛罗里达州一名女子在迈尔斯堡修剪树木时被一只10英尺4英寸的短吻鳄袭击,目前正在恢复中,而这仅仅是最近几起短吻鳄袭击事件中的一起。

1600686815376277.jpg

(图源:CNN)

海外网9月21日电 9月以来,美国佛罗里达州短吻鳄袭击人类事件频发,受伤严重者缝62针,为此该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表示将在全州范围内实施“反鳄鱼骚扰计划”。

据美国CNN报道,当地时间9月10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27岁女子在迈尔斯堡一家乡村俱乐部附近的湖边遭短吻鳄袭击,双腿重伤,后被送至当地医院进行治疗。佛罗里达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报告称,这只短吻鳄后来被一名捕鳄者捕获,并被带到一个短吻鳄农场,目前仍在调查此事。此前当地曾发生过一个家庭在他们的门阶上发现了一只近9英尺长的缺肢短吻鳄的事件。

当地时间9月13日,该州一名男子在圣露西港的一条住宅运河边遛狗时被鳄鱼咬伤了腿,咬伤他的那只8英尺3英寸长的鳄鱼被转移到了一家鳄鱼养殖场。61岁的伤者马克·约翰逊说,鳄鱼咬住了他的腿,试图把他拖到水下,当他戳进鳄鱼的眼睛时,鳄鱼松口了。约翰逊因此缝了62针,但他的狗没有受伤。

佛罗里达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表示,鳄鱼咬伤事件很严重,但这种大型爬行动物造成的伤害在佛罗里达很罕见,在之后的一份声明中,该机构表示将把社区的公共安全放在首位,并在全州范围内实施“反鳄鱼骚扰计划”,在积极应对短吻鳄威胁的同时,也要在其自然生长的地区保护它们。(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