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病毒传播,美印第安族将阻止游客参加摩托车集会

2020-08-10 15:04: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看不下去了:美国印第安族称将阻止参加摩托车集会的骑行者96.png

(图源:Getty)

海外网8月10日电 为阻止新冠病毒的进一步传播,美国印第安族将阻止游客前往斯特吉斯摩托车集会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美国南达科他州夏延河苏族的七个部落现在正与联邦和州政府官员进行抗争,夏延河苏族的一名值班人员表示,商业和应急车辆将被允许通过检查站,但其他车辆不得通过。官方则认为这样的检查站是非法的。

8月7日,为期10天的摩托车聚会活动开始,人们聚集在一起,许多骑自行车的人对防疫政策采取了反抗态度,并称这种限制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日常生活。66岁的亚利桑那州居民斯蒂芬·赛普德骑着自行车来参加这次活动。对他来说,对过去几个月单调的日常活动来说,这次聚会是一次休息,“我不想死,但我也不想一辈子都被关在家里。”

酒吧老板玛莎·施密德正试图避免此地成为病毒的传播区域,为了帮助控制疫情,她将桌子隔开,提供洗手液,并减少参加集会时的员工人数。当地部分居民希望集会推迟举行,但企业坚称,他们需要这个活动,以避免因关闭工厂而造成的进一步经济破坏。(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爱扎大·木它力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