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易咨范成立三周年庆典顺利举办

2020-08-02 18:10:5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近日,易咨范信誉生态有限公司三周年庆典顺利举办,易咨范创始人、董事长李树棠,易咨范北美区首席运营官刘晓影,导演田贝,魔术师于佩文,美国洛杉矶华文作家协会名誉会长卢威,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主席吴宇宙,美国福建留学生协会执行会长陈少雯等岀席现场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802181109.png

疫情之下,众多嘉宾只能遥祝这一庆典,亚凯迪亚市议员郑博仁、圣盖博市副市长廖钦和、圣盖博市议员丁言愉、脱口秀演员“北美崔哥”崔宝印等发表视频贺词。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代表江涟漪以及易咨范百余名员工在线上观看这一庆典。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主席吴宇宙主持庆典,魔术师于佩文展示新概念魔术,精彩绝伦。

易咨范八大部门先后为易咨范三周年庆典献礼。易咨范北美区首席运营官刘晓影在庆典现场表示,易咨范将致力于团结各省来美留学生,打通美国留学生社交网络,为来美留学生打造更加紧密高端的社交平台。帮助留学生们解决学习和工作上遇到的困难,更好地适应美国的生活。

李树棠表示,易咨范在过去的三年里,有了质的飞跃,从创始人团队发展至今遍布全美20余州200多名员工,先后成立八大部门,并辅助成立了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公司在未来将开始社区经济复苏计划,全面帮助当地华人社区企业共度疫情难关。

导演田贝表示,与易咨范合作的第一部影视作品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中。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主席吴宇宙代表留学生们为易咨范献上祝福,联盟将整合各式资源,帮助留学生们解决学习和工作上遇到的困难,更好地适应美国的生活。(王力军)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