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全球最大规模新冠疫苗最终测试在美启动

2020-07-28 13:59:5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0728135143.jp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7月28日电 据美媒报道,全球最大的新冠病毒疫苗最终测试于当地时间27日启动,首批3万名美国志愿者开始接种由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和莫德纳(Moderna)公司开发的实验性新冠疫苗。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莫德纳公司称,佐治亚州的萨凡纳(Savannah)是全美几十个试点中首个试点。全美各地的志愿者都不知道他们接种的是真疫苗还是假疫苗。在志愿者们接种了两剂疫苗后,研究人员将密切关注哪一组在日常生活中会出现更多感染病例——特别是在美国病例激增的地区。据悉,所有可能在美国使用的疫苗都需要在美国本土进行测试。

在秋季过后的每个月,由美国政府资助的新冠疫苗预防计划都会推出一项针对主要候选疫苗的新研究,每个候选疫苗都有3万名新志愿者。这些研究不仅是为了测试注射是否有效,也是为了评估其安全性。科学家们将在每次试验中遵循同样的研究规则,从而比较每种疫苗并最终选出最合适的。(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徐亦超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