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复课美国老师怕性命不保:有人立遗嘱,有人买保险

2020-07-20 15:43:5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5231100311485.jpg

图源:GETTY

海外网7月20日电 对美国各地的许多教师来说,今年的返校似乎有些不同,因为他们要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返回教室,很多人都非常担心会死于这种疾病。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加州马鞍峰谷联合学区橘县的教师丹尼斯·布拉德福德感到极度焦虑,她说:“我要做的事情之一就是为学生和教师制定死亡计划,这太可怕了!”此前,尽管加州的病例激增,但橘县教育委员会仍投票决定让孩子们重返学校。而布拉德福德并不是唯一担忧的人。

路易丝是另一个新冠肺炎病例激增地区的特殊教育教师,她还考虑买人寿保险。路易丝说:“我从没想过,当我成为一名教师时,我需要立下遗嘱才能回去工作。”

伊莉莎是同一地区的一名高中教师,她也在更新自己的遗嘱。由于身体状况不佳,伊莉莎称自3月13日以来,除了自己的家,她还没有进过任何其他建筑中。8月,她将在一所通常有2000名学生和数百名工作人员的学校上课,学校的通风条件很差,而教室通常有35到38名学生。(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李开颜)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