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成疫情中心 奥兰多仍坚称开放迪士尼公园

2020-07-11 17:38: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clearwater-beach.jpg

美国独立日假期时的佛州海滩(图:路透社)

海外网7月11日电 当前,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6个州的新冠肺炎病例数自上周开始大幅攀升。而位于新一波疫情中心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市却坚持开放迪士尼公园。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迪士尼乐园已成为有关公共场所准入问题的的最新焦点。华特迪士尼公司表示,位于奥兰多的迪士尼主题公园将于当地时间11日对数量有限的游客开放,并要求所有游客和乐园员工接受体温检查,佩戴口罩,且取消了游行、烟火表演和其他吸引游客的活动。迪士尼公司的首席医疗官本周表示,她相信公司与健康专家共同制定的一系列保护措施将使游客能够安全地参观迪士尼乐园。

然而,包括一些主题公园工作人员在内的大约1.9万人签署了一份请愿书,要求迪士尼公园推迟重新开放。代表750名迪士尼公园表演者的工会已对该公司则提出申诉,声称公司要求他们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是对他们的报复。

迪士尼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由于无法与演员权益工会的代表进行下一步谈判,迪士尼公园将在没有演员的情况下重新开放。除奥兰多市的工会外,另外七个工会都与公司达成了恢复工作的协议。此外,位于奥兰多市的其他主题公园,包括康卡斯特公司的奥兰多环球影城和海洋世界娱乐公司的海洋世界公园,都已于6月恢复营业。

佛罗里达州卫生部门表示,该州10日新增11433例新冠肺炎病例,进一步证明该州是目前美国疫情的中心。佛罗里达州没有透露住院治疗的患者人数,但本周早些时候,40多家佛罗里达州医院报告称目前的重症监护病房已经满员。

从7月开始,佛罗里达州每天报告的新冠肺炎病例数已经超过了任何一个欧洲国家在疫情最严重时的数字。本周早些时候,该州每日监测的阳性率为19%,是全美最高的。此外,据报道,根据对过去两周和之前病例数量的分析,美国44个州的新冠肺炎病例数量总体上仍呈上升趋势。(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爱扎大·木它力甫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