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下学年全程在线授课 返校生每三天做一次病毒测试

2020-07-07 13:24: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哈佛大学下学年将全程在线授课 学费将保持不变50.png

哈佛大学 (图源:Getty)

海外网7月7日电 美媒6日消息称,尽管疫情之下,哈佛大学称将允许40%的学生(主要是新生)于今年秋季返回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校园,但所有教学仍将在线进行。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哈佛大学官方6日发布消息称,大二和大三的学生新学年的所有课程都在网上进行,获准返回校园的学生每三天将进行一次新冠病毒测试,必须戴上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哈佛大学认为,目前还缺乏有效的疫苗或者临床疗法,“只有降低人流密度,再加上高效的病毒检测计划,以及普遍采用的佩戴口罩和经常洗手等公共卫生措施,才能在校园内安全地容纳大量的本科生。”

不过,哈佛大学也表示,每年的学费仍旧为49653美元,不会因为在线授课而改变。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威胁,其他常春藤联盟学校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例如,普林斯顿大学将入学人数分成两部分,并改变班级次序,以允许所有学生都能在校园内度过一个学期。不过,普林斯顿大学宣布将减免10%的学费。(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赵健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