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边境一难民营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引发恐慌

2020-07-02 16:50:2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3681064460659.png

边境难民营的帐篷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7月2日电 当地时间6月29日,美国南部边境的一个难民营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引发恐慌。在该难民营提供医疗服务的非营利组织介绍,该难民营约有2000人在等待移民法庭的判决。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29日,该难民营有一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三名家庭成员的检测结果暂时呈阴性,另外两人的检测结果还在等待中。这个难民营的生活环境相对较差,大多数人睡在帐篷或者油布下,几乎没有自来水。提供医疗服务的非营利组织长期以来一直在警告,难民营中一旦出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可能会迅速传播,“新冠病毒出现在生活环境恶劣的弱势人群,可能会带来灾难性后果。”(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李萌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