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罗里达州确诊病例激增 迈阿密暂停开放计划

2020-06-17 16:05: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23123123Xg_meitu_1.jpg

图为佛罗里达州(Getty资料图)

海外网6月17日电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表示,由于该州新冠肺炎患者数量急剧增加,迈阿密市已经暂停进入下一阶段重新开放计划。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由于当地病例的增加,且部分病例的年龄在18到35岁之间,苏亚雷斯对进入第三阶段重新开放计划“表示非常担忧”,“我们暂时没有恢复之前状态的计划,但是现在的状况已经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苏亚雷斯还表示,目前暂停进入下一阶段的重新开放计划是不得已做出的艰难选择,“这不是我们想要的,但现在还不是放松警惕的时候。”与此同时,迈阿密也没有恢复居家办公的打算,苏亚雷斯说,“现在是史上最困难的时期之一,有4200万人失业,实施居家限制令虽然有效,但这是最后的手段。”

目前,迈阿密市正处于第二阶段的重新开放计划中,酒吧、电影院和纹身店被允许在有限制的情况下恢复营业。据报道,佛罗里达州16日单日新增病例数达到了2783例,6天内第4次出现单日收治病例的最大增幅。(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赵健行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