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推登机政策 乘客需承诺过去两周无新冠症状

2020-06-11 10:20:17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表示,乘客在飞行前需完成自我评估健康检查,确认过去两周内没有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症状。报道称,这是航空公司为旅行恢复时防控新冠疫情,开展的严格政策之一。

美联航10日表示,乘客在飞行前两周,必须确认自己没有出现新冠病毒症状,并根据克利夫兰诊所的建议,填写一份健康核查表。

美联航的乘客只有在确认已审阅了核对表后,才能收到登机牌。旅行者必须确认,他们在过去21天内没有被诊断出感染新冠病毒,或者在过去两周内,没有出现咳嗽或肌肉疼痛等症状。乘客必须在飞机上遮盖住面部。

美联航还表示,不符合要求的乘客可获航班改签。

美国政府数据显示,自3月中旬以来,新冠疫情大流行导致旅行需求锐减,给航空业造成了严重破坏。6月9日,美国机场的交通量较2019年同期下降了85%以上。如今,随着各州和地区重新开业,航空公司正在制定新政策,以确保飞行安全。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