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后确诊病例数激增 美国亚利桑那州敦促医院启动应急计划

2020-06-10 16:49:1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图片2.png

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西(右)和州卫生服务部主任卡拉·克里斯(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6月10日电 自重新开放以来,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量激增,当地公共卫生服务部门6日敦促各医院启动应急计划。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该州公共卫生服务部门主任卡拉·克里斯特6日签署了一封敦促当地医院启用应急计划的备忘录。信中要求各医院开始准备紧急床位,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并减少、暂停手术,确保包括新冠肺炎患者在内的所有患者都能获得床位。

重新开放之后,亚利桑那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增加了一倍多。该州卫生服务部门助理主任杰西卡·芮格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几天,一些医院对新冠肺炎患者数量的激增表示担忧,“我们希望能向他们提供一些具体的指导,并提醒各医院注意之前第一波疫情发生时备忘录中的建议。”医院还必须确保有更多的重症监护室和住院床位,同时视情况及时调整工作状态,从常规护理改为应急护理,并为危机护理做好准备。

根据亚利桑那州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该州共有2829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70例死亡病例。(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