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花式”抗议:洛杉矶民众路边练瑜伽 得州牛仔骑马上街

2020-06-05 14:08:4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尽管全美各地的抗议者们喊着同样的口号,但是在装扮上和活动类型上却各有不同,有些城市的抗议活动中甚至出现了冥想会、牛仔和歌手。

1591337411964545.png

洛杉矶的抗议者们在街头做瑜伽 (图源:ZUMA Press)

海外网6月5日电 随着全美各地的抗议示威继续,各地的抗议者们开始以不同的形式参与活动。在洛杉矶的街头,瑜伽爱好者们进行着现场教学,而得克萨斯州的牛仔们则骑马上街,还获得了阵阵掌声。

综合《纽约邮报》和《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洛杉矶的抗议示威中,有瑜伽爱好者现场教学,向其他示威者分享了合十礼这一动作,并指导人们进行其他的瑜伽动作和呼吸练习。

“用你的鼻子充分吸气,”当人们进行伸展运动时,一名瑜伽爱好者现场讲解道,“一定要通过鼻子呼气。”

1591337424184380.png

得克萨斯州的抗议者们骑马上街 (图源:美联社)

在得克萨斯州的休斯顿,一群牛仔骑马来到街头,现场则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现场视频显示,这些牛仔们属于当地一个名为“不停歇的骑行者”的城市骑马俱乐部,他们在队伍的最前方,带领着抗议者们穿过街道。

“休斯顿的人们骑马上街,这是我见过的最具得克萨斯州特色的事情。”一名网友在视频下方评论道。

1591337563883771.png

持伞的西雅图抗议者(图源:路透社)

此外,费城的抗议者在市政厅外大声唱着说唱以示不满。而西雅图的抗议者们则把雨伞作为盾牌以保护自己不受伤害,因为雨伞象征着当地多雨的气候。“这是抗议活动中的轻松时刻。”另一名网友评论道。(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