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费城数百名示威者封锁高速 警方发射催泪弹驱散人群

2020-06-02 15:51:3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国费城数百名示威者封锁了一段高速公路。

image.png

费城当地的示威者(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6月2日电 美国媒体2日报道称,美国费城的抗议示威活动继续发酵。示威者在穿过市中心后,再次来到了高速公路上,警察随即使用催泪瓦斯驱散人群。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费城数百名示威者在穿过市中心后,封锁了一段高速公路,警方被迫动用催泪瓦斯驱散人群。由于警方的行动,高速公路两侧也已经关闭,当地的本杰明·富兰克林大桥也已关闭,等待另行通知。

另外数百名示威者封锁了连接市区和当地著名艺术博物馆的本杰明·富兰克林公园大道,其中20多人被捕。在游行结束后,几百名示威者沿着该大道前往市政厅,同时许多人也前往了当地的警察局总部,有国民警卫队以及警察在这两个地方守卫。

此前,国民警卫队已经将警戒车辆部署在市政厅和其他市中心主要建筑外,公共交通已大幅减少。据称,5月30日和31日的示威活动中共有400多人被捕。(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