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芝加哥超过240人被捕 将采取更严厉措施应对暴乱

2020-06-01 13:08: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抗议不断,美国芝加哥措施升级。

image002.jpg

芝加哥市升起桥梁以阻止抗议者通过。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6月1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30日晚间,成千上万的抗议者穿越美国芝加哥,集中在普鲁区和市中心以抗议明尼苏达州警察的暴行。

据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报道,芝加哥警察局局长戴维·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已逮捕超过240人,暴乱中发生了枪击事件,导致6人死亡1人受伤。芝加哥市市长洛里·莱特富特在31日早上宣布了新的措施,称鉴于目前骚乱加剧,芝加哥将继续实行宵禁政策,此外还将限制进入市区的车辆。目前芝加哥已经召集国民警卫队支援当地执法部门,以防止进一步的暴力抗议活动。

此外,芝加哥警局还升起了连接市区的几座桥梁,试图阻止抗议活动,使得示威者无法通过桥梁到达市中心,直至31日早晨,这些桥梁仍未被放下。志愿者们也在31日早上走上街头,以帮助清理抗议活动留下的碎玻璃渣、烧毁的汽车以及其他杂物。芝加哥居民米歇尔·艾勒比表示,“我们需要做点事情,我们不能坐下来,希望有关抗议的解决方案能够早点出台。”(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赵健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