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暴乱升级 国民警卫队被部署至洛杉矶

2020-05-31 15:34: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鉴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的暴乱日益升级,根据计划,国民警卫队于当地时间5月31日零点之前被部署至洛杉矶街头,以应对暴乱。

微信截图_20200531153055.png

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31日编译报道】鉴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的暴乱日益升级,根据计划,国民警卫队于当地时间5月31日零点之前被部署至洛杉矶街头,以应对暴乱。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目前洛杉矶市已经采取宵禁措施,宵禁时间为30日晚上8点开始至31日凌晨5点。期间,洛杉矶所有公共交通将暂停使用。警长亚历克斯·维兰纽瓦表示,警方已经开始寻求国民警卫队的帮助。

部署国民警卫队的决定是在费尔法克斯地区的暴乱情况恶化之际做出的,当地的诺德斯特罗姆购物中心和苹果零售店全部遭到破坏和抢劫。到了晚上,费尔法克斯和梅罗尔斯的街道上出现了更多的抢劫行为,市长加赛蒂已经派遣洛杉矶警察局局长米歇尔·摩尔亲自处理这些事件。

加赛蒂表示,抗议活动和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同时发生,是自1992年骚乱以来经历过的最沉重的时刻,“这本应是一个解除限制的周末。”为了安全起见,目前洛杉矶也被迫关闭了所有新冠病毒测试站点,卫生部门官员表示十分担心抗议者中有超级传播者,可能会严重阻碍当地抗击疫情的工作。

目前,加赛蒂已经批准警方对违反宵禁的抗议者进行逮捕,并要求示威者停止当前的行为,“我们欢迎继续举行和平抗议的活动,但是现在是回家的时候了,等到疫情得到控制时再回来抗议吧。我们尊重每一个人游行的权力,但是暴力和故意破坏的行为伤害了所有人。”(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张琪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