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抗议者洗劫洛杉矶两条著名购物街:街头纵火,破坏店铺

2020-05-31 15:26: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抗议者在街上纵火,许多商店遭到破坏。

1590908935598531.png

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31日电编译报道】当地时间30日晚,美国洛杉矶最著名的两条商业街梅尔罗斯大道(Melrose Ave)和费尔法克斯大道(Fairfax Avenue)惨遭破坏。抗议者在街上纵火,许多商店遭到破坏。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梅尔罗斯大道上全是顶级设计和服装店,但那里的几家店铺被洗劫一空;费尔法克斯大道上的许多商店也遭到破坏,抗议者在街上纵火,其中一幢建筑被点燃并燃烧了几个小时。

当地时间晚上9点45分,数十名抢劫者冲进了梅尔罗斯和爱丁堡大道上的一家阿迪达斯店。抢劫者穿着蓝色的鞋子跑出来,空鞋盒和玻璃散落在商店外的人行道上。街道汽车鸣笛声哗然,但抢劫仍在继续。

美媒采访了一位来自长滩的25岁抗议者沃尔顿(Travon Walton),他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抗议,并计划在晚上8点宵禁后离开。他认为,许多并非黑人的抗议者近距离的对警察挑衅,这将对他们造成不利,“我们以为只是来这里进行和平抗议,但实际上根本不是那么回事。”39岁的抗议者梅尔目睹一切后表示:“这真的太可怕了!这将成为新闻,我会告诉我的孩子和家人发生了什么!”(海外网-美国-乔珊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张琪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