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拉巴马州居家令解禁后,动物收养人数上升

2020-05-25 15:44: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941372929199046684.jpg

(东方IC资料图)

【海外网5月25日|战疫全时区】 本月(5月)早些时候,亚拉巴马州的“居家令”到期,限制放松,当地大部分动物收容所重新开放。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当地动物救助组织对公众关闭大门的几周内,涉及领养咨询的数量有所增加。自从两周前重新开放以来,收养的情况一直很好。

据亚拉巴马州当地媒体Dothan Eagle报道,Kitty Kottage收养中心的协调人凯特琳·梅利亚说:“这个月,大概已经有20只小动物被收养。”与此同时,另一家多森动物收容自重新开放以来,已经收留了大约100只动物,领养人数也在上升。工作人员说:“自从开业以来,我们收到了很多收养申请。”Wiregrass Humane Society收养中心重新开业后,通过预约的方式接待访客,第一周就有大约12只动物被收养,这高于收容所的平均水平。

美媒称,动物保护协会仍在限制收容所里任何时间的访客人数。当地救援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必须遵守国家对消毒的要求。大多数庇护所每天做深层清洁,并且增加了白天的清洁量。在Kitty Kottage收养中心,访客在进入猫咪收养室之前必须先对鞋底消毒并洗手。多森动物收容所之前购买了一台机器,可以插入清洁剂,工作人员用它来喷洒门把手和墙壁。(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李开颜)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