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这地疫情期现精神健康危机 自杀人数超过新冠肺炎死亡人数

2020-05-25 15:29:3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525153020.png

约翰·缪尔医疗中心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5月25日|战疫全时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约翰·缪尔医疗中心的创伤小组负责人迈克·德布斯布兰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所在地区在疫情期间的自杀人数,已经超过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数。

据美国纽约邮报(NY POST)报道,德布斯布兰科表示该地区出现精神健康危机,“我们从没有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见过这样的数字。在过去的四周里,我们记录了相当于过去一年企图自杀的人数。”德布斯布兰科称,就心理健康方面的花费数据来看,在人口超过100多万的康特拉科斯塔郡,该结束“居家令”了。

德布斯布兰科的同事卡西·汉森(Kacey Hansen)在这家医院做了33年的创伤护士。汉森说,对新冠肺炎的关注意味着,他们无法像往常一样挽救那么多的自杀患者。“我从未见过如此多的故意自我伤害的病人。”

约翰·缪尔医疗中心表示,鼓励员工建设性地参与类似的讨论,但强调医疗中心支持康特拉科斯塔郡的“居家令”。“我们始终关心社区居民的健康,无论是因新冠病毒,还是精神健康、蓄意暴力等导致的问题。”截至23日,康特拉科斯塔郡已经确诊1296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死亡36例。(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