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疫情之下,46%美国人不愿让孩子在未来几周内重返课堂

2020-05-20 15:31:0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超过四分之一的美国人表示“绝对不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送孩子返校。

1589962172831351.png

孩子们戴口罩重返课堂 (图源:Getty)

【海外网5月20日编译报道】根据一项民意调查数据,在新冠肺炎疫情下,46%的美国人不愿意让孩子在未来几周内重返课堂;28%的人明确表示他们“绝对不会”在短期内把孩子送到学校。只有26%的美国人对送孩子返校感到放心。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这项民调是在全球16个国家进行的,其中美国的家长们对在未来几周内将孩子送回学校的期望最低,只有26%的美国人对让孩子重返课堂感到放心。而46%的家长不愿意让孩子重返学校,28%的家长则表示“绝对不会”让孩子返校。

全球范围内,澳大利亚人对让孩子重返学校的信心最高,该国59%的家长表示他们对开学的前景表示满意,紧随其后的是韩国(49%)和中国(43%)。相比之下,44%的巴西人表示他们绝对不会在未来几周内送孩子返校,这一数据在参与民意调查的国家中最高。

重返办公室办公方面,82%的韩国人和71%的澳大利亚人表示愿意重返职场,55%的美国人表示对重新回到办公室工作感到很安全,而38%的美国人表示并不安全。

据悉,这项在线民意调查从5月7日持续至10日,涵盖了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巴西、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印度、日本、墨西哥、俄罗斯、南非、韩国和英国在内的1.6万名成年人,每个国家大约有1000人参加。调查公司称,调查结果的误差幅度为正负3.5个百分点。(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