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嫌犯头戴西瓜皮面具行窃,系未成年,已被捕

2020-05-20 16:03: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89771562352862.jpg

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20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5月5日,美国弗吉尼亚州一个叫路易莎的小镇上,一对头戴西瓜皮面具的情侣在一家便利店行窃,引发关注。当地时间19日,该镇警察局长证实,已经逮捕了其中一名嫌疑人,目前警方仍在寻找另一人。

据美国CNN报道,路易莎镇警察局透露,5月5日,这对情侣开着一辆2006年产的黑色丰田塔科马皮卡车,抵达该镇的Sheetz便利店,随后头戴挖空的西瓜皮进入店内行窃,二人还在西瓜皮上挖了两个孔,以便眼睛能看到外面。

路易莎镇警方表示,这名被逮捕的20岁(未成年)嫌犯被指控行窃等多项罪名。警察局局长说:“这绝对不是你在路易莎经常看到的事情,我们是一个非常友好、安静的小镇,有很多勤奋工作的人,像这样的事情很不寻常。”

这家便利店的顾客坎迪斯·温特说,用西瓜皮做面具很“荒谬”,“要把一个西瓜挖空,然后把它戴在头上,费这么老大劲儿,为了什么?他们简直都蠢到没边儿了。”(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李开颜)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李萌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