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罗拉多州将举行“空中阅兵”向抗疫人员致敬并筹款

2020-05-13 17:20:0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Aerial-Sqadron-of-Planes1_Credit-CO-Aviation-Photography-1.jpg

资料图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5月13日|战疫全时区】 美国科罗拉多州将在当地时间14日上午举行“空中阅兵”,30多架飞机将飞越丹佛上空,为科罗拉多科维德救援基金筹集资金,并向抗疫工作人员致敬。

据KDVR报道,该活动由科罗拉多州州长贾里德·波利斯(Jared Polis)、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和Mile High United Way公司共同组织。“空中阅兵”将于14日上午11点30分至下午1点举行。这些飞机将从位于布鲁姆菲尔德的落基山大都会机场起飞,向南飞至城堡岩,向北飞至朗蒙特。组织者说,这次“低空飞行”既是对关键工作人员的致敬,也是为科罗拉多科维德救援基金筹款。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计划筹得50万美元的捐款,捐款可以在网上进行。救济基金由Mile High United Way主办,旨在“根据科罗拉多州社区组织的预防、影响和恢复需求筹集和协调资金分配”。符合条件的社区组织每人可获得最高达2.5万美元的赠款。

组织者说,这些飞机将由当地的飞行员驾驶。这些飞机的种类、风格和速度各不相同,小到喷气式飞机,大到螺旋桨飞机。它们都是民用飞机,大多数飞机都是被称为“Warbirds”的前军用飞机。其他飞机是民用航空展的特技飞行飞机。飞机将以队形飞行,按速度排列,同时穿越都会区。观众从他们的家里将看到三到四组飞机以大约每小时150英里的速度从上空飞过。(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李开颜)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杨佳

  • 路过